欢迎光临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实验幼儿园
手机版
校长信箱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 1
您的位置: 首页 >园务公开>党群活动>详细内容

党群活动

【党建活动】“红色”党建引领“绿色”生活——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垃圾分类,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3 14:24:28 浏览次数: 【字体: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习近平强调,实行垃圾分类,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环境,关系节约使用资源,也是社会文明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

        五月,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围绕“垃圾分类 党员先行”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开展好《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集中宣传活动,发挥党支部在推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中的先锋带头作用。

一、学文件精神,强担当作为

        5月25日,由实验幼儿园党支部书记曹军文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蓝绍敏书记《在苏州市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全体党员同志深入领会文件精神,充分认识到垃圾分类是落实新思想的实际行动。接着学习了《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有关要求和生活垃圾投放的具体做法,对垃圾分类有了一个明确的认识。

二、理分类知识,争挑战能手

       通过垃圾分类知识的学习,全体党员同志开展了垃圾分类大挑战活动,活动开始,全体党员拿起手机,迅速将手机画面上的物品按照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其他垃圾这四类进行归类投放,以最快的速度百分之百的正确率来完成挑战。

三、担先锋使命,践绿色承诺

       全体党员们积极踊跃发表了自己对于“垃圾分类,党员先行”的认识和想法,并带动了全园教职工,以宣言的形式表达了自己的决心,并签订了承诺,要为垃圾分类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内容主体:斜塘街道实验幼儿园
技术支持:苏州工业园区教师发展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06048641号-3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莲花新村七区内 邮箱:cjw@lfxts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