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实验幼儿园
手机版
校长信箱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 1
您的位置: 首页 >园务公开>党群活动>详细内容

党群活动

【党风廉政】我园召开作风提升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作风效能建设,着力提升党员干部组织协调、真抓实干、服务家长、服务幼儿的能力,9月6日,我园党支部召开了作风提升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曹军文再次与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再次学习领会斜塘街道有关深化作风效能建设的一系列文件精神,包括《斜塘街道关于开展作风提升专项行动方案》、《关于在斜塘街道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的实施意见》、《斜塘街道工作人员行为规范》等,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对照作风效能建设相关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强化党性观念,充分履职尽责,切实把作风效能建设工作抓出成效。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曹军文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做好教师的引领示范作用,认真剖析工作上存在的问题,纠正不良作风和问题,树立常抓不懈的思想作风。此次专题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同志的思想意识,也保障了幼儿园工作纪律的制度化与长效化。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内容主体:斜塘街道实验幼儿园
技术支持:苏州工业园区教师发展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06048641号-3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莲花新村七区内 邮箱:cjw@lfxts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