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实验幼儿园
手机版
校长信箱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 1
您的位置: 首页 >幼儿园动态>详细内容

幼儿园动态

【园所活动】用心准备,起航“幸福教育”新征程 ——斜塘街道实验幼儿园开学准备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1 14:51:1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指示精神,切实提高防控水平和应对能力,全面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健康,迎接新学期的顺利开学,我园以科学有序、精准有效的行动做好防疫背景下的全方位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2021831日上午,我园迎来了园区教育局开学视导小组的视导验收工作。

园区教育局副局长葛虹、教师发展中心督学处主任朱建忠一行对我园进行开学评估验收及专项督导。园区教师发展中心中心副主任周隽琰、斜塘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孙慧娟陪同督导。

    视导组实地查看了保安室、防疫物资储备室、隔离室、食堂、班级、各游戏场室等场所,详细询问了解幼儿园内外环境消毒以及来园离园流程等各项开学工作准备和应对措施。接着在会议室查阅资料,详细了解开学返校方案、最小单元格管理、各项制度、物资储备、师幼健康排查、开学准备等具体工作落实情况。经过深入细致的视导,领导小组对幼儿园的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幼儿园坚守主体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幼儿园将以此次视导为契机,做好疫情常态化管理,确保安全开学,有序开园,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全园师幼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5eba98cd44dd4b3e927bf30fc003b90a.jpg

终审:斜塘街道实验幼儿园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内容主体:斜塘街道实验幼儿园
技术支持:苏州工业园区教师发展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06048641号-3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莲花新村七区内 邮箱:cjw@lfxts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