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实验幼儿园
手机版
校长信箱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 1
您的位置: 首页 >家园互动>家园互动>详细内容

家园互动

幸福牵手,共促成长——记我园期初家长会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强家长与幼儿园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创建和谐的成长环境,真正达到携手共同培养幼儿的目标,2019年9月24、25、26为期三天,斜塘街道实验幼儿园召开了新学期期初家长会。

      会前,各班教师商讨制定家长会计划,并为前来参会家长们创设了温馨的环境。会上,首先各班教师组织家长观看了记录幼儿在园生活与成长的照片、视频等,生动形象地介绍了幼儿在园的学习生活情况。其次。各班教师重点介绍了新学期即将开展的主题内容、班级特色、节日活动、生活常规以及我园课程游戏化建设项目等。最后,各班根据幼儿一日生活学习情况,针对本班幼儿特点及共性问题与家长进行了互动与探讨,有的班级开展育儿心得交流,有的班级开展了阅读分享活动,还有的班级开展家长和教师之间的互动式问答活动等,以多元互动和谐共融的方式找出最适合本班幼儿的教育方式。

       家长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得到了家长的一致认可,进一步提升了家园合作机制,促进了家园共育。家长们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幼儿园,配合老师的工作,齐心协力为孩子提供健康发展的成长平台!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内容主体:斜塘街道实验幼儿园
技术支持:苏州工业园区教师发展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06048641号-3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莲花新村七区内 邮箱:cjw@lfxts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