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实验幼儿园
手机版
校长信箱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 1
您的位置: 首页 >家园互动>家园互动>详细内容

家园互动

家园携手,起航幸福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记实验幼儿园2019年新生家长会

        为了增进家长对幼儿园的了解,家园携手让孩子尽快适应幼儿园的集体生活,2019年8月25日上午我园召开了全体小班的新生家长会。

        会议第一议程:首先曹园长通过PPT、视频等形式介绍了我园的基本情况、教育理念、课程设置及办园特色;接着分管星苑分园的副园长梁老师向家长解读了《实验幼儿园入园指南》;最后分管莲塘分园的副园长郁老师通过案例和家长分享了“如何缓解新入园幼儿的分离焦虑”。

        会议第二个议程:家长到班级与老师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老师与家长详细解说了入园要注意的主要事项,家长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也向老师进行了提问,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家长的提问并做出了详尽、细致的解答,与家长们进行了贴心的交流与沟通。

       

 短短的半天时间,首次接触不仅帮助家长从心理上消除了担忧,拉近了家长和老师的距离,也拉近了家长与幼儿园的距离。为幼儿园以后各项工作地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接下来,孩子们将在老师、家长、幼儿园的共同关心与呵护下,开启幸福教育的旅程!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内容主体:斜塘街道实验幼儿园
技术支持:苏州工业园区教师发展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06048641号-3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莲花新村七区内 邮箱:cjw@lfxts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