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实验幼儿园
手机版
校长信箱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 1
您的位置: 首页 >园务公开>党群活动>详细内容

党群活动

【党工团活动】庆建党百年 展巾帼风采 ——我园“三八”节妇联活动之“红歌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9 10:07:0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为了丰富教师的节日文化生活,斜塘街道实验幼儿园全体教职工于“三八”国际妇女节欢聚一堂,歌唱中国共产党,歌唱祖国。

         唱一次爱国主义歌曲,就是进行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吟一曲爱国主义旋律,就是展示一腔爱国主义情怀!教师们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闪闪的红星》、《社会主义好》、《走近新时代》等十余首红歌,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少年中国》、《中国人》、《龙的传人》、《我的中国心》等红歌唱响时,心中油然而起的是对中华名族的骄傲,对新时代的自豪。忆往昔峥嵘岁月,《七子之歌》、《听妈妈讲那过去的故事》、《大海啊故乡》、《龙文》等,唤醒了回忆过去,感知今朝的来之不易。

         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大中国》将本次活动推上高潮,在这欢庆的日子里,教师们慷慨激昂,铿锵有力,满怀激情,放声高歌。

         红歌大赛活动在热情洋溢的氛围中愉快地结束了,大家也纷纷评选出了自己最喜爱的节目,每位参与的教职工都获得了参赛奖品。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斜塘实幼全体教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意识,增强团队的凝聚力,通过歌咏活动,教师们学习经典红歌的丰富思想内涵和深厚人文精神,颂扬红歌所承载的我党优良传统和辉煌历程,红歌所传的精神将永远激励着我们努力前行。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内容主体:斜塘街道实验幼儿园
技术支持:苏州工业园区教师发展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06048641号-3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莲花新村七区内 邮箱:cjw@lfxts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