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实验幼儿园
手机版
校长信箱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 1
您的位置: 首页 >园务公开>党群活动>详细内容

党群活动

【党团活动】浓浓重阳情,悠悠敬老心 ——我园党支部重阳节走进敬老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0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的重阳节,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表达对老人的关心和尊重,让他们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节。2019年10月7日,我园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曹军文书记的带领来到敬老院开展“浓浓重阳情,悠悠敬老心”为主题的慰问活动。

        大家利用国庆假期的休息时间,一大早将包馄饨的材料准备好,大家分工明确、井然有序,一个多小时,80人份的馄饨包制完成,一锅锅热气腾腾的馄饨煮开后,大家分组给老人们分发,老人们看着热气腾腾的馄饨,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边吃边说,“真好吃”,“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听到老人们的这些话语,我们心里很温暖。

        大家亲切地与老人一起聊家常,询问了个别老人的生活、健康等方面。一声问候,两句细语,话语中溢出无处不在的浓浓情意,老人们需要关爱,需要一声深情的问候,在我们离开时,老人们依依不舍的与我们道别,还说着希望你们下次再来。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这种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我们会一直行动下去。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内容主体:斜塘街道实验幼儿园
技术支持:苏州工业园区教师发展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06048641号-3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莲花新村七区内 邮箱:cjw@lfxts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