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实验幼儿园
手机版
校长信箱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 1
您的位置: 首页 >园务公开>党群活动>详细内容

党群活动

【党建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园党员专题阅读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2019年9月12日,我园党支部开展了党员专题阅读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支部书记曹军文同志和大家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系列讲话精神,分别是《求是》杂志2019年第15期,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和《求是》杂志2019年第16期,内容为习近平《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另外,大家还集体学习了中央《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

        此次党员专题阅读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推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激励了各位党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甘于奉献、尽职尽责,使党员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为建设富强民主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努力奋斗。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内容主体:斜塘街道实验幼儿园
技术支持:苏州工业园区教师发展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06048641号-3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莲花新村七区内 邮箱:cjw@lfxts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