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实验幼儿园
手机版
校长信箱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 1
您的位置: 首页 >幼儿园动态>幼儿园动态>详细内容

幼儿园动态

【园所活动】 温情五月,感恩母亲 ——斜塘街道实验幼儿园“母亲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0 16:31:40 浏览次数: 【字体:

走进开满鲜花的五月,我们又一次迎来了“母亲节”,为树立“感恩母爱,弘扬美德”的良好风尚,让孩子们从小感受到母亲的伟大和无私,学会感谢母亲、感激生命、感恩生活,我园开展了“温情五月,感恩母亲”活动。

一、我和妈妈在一起

1. 小班孩子们阅读了绘本《猜猜我有多爱你》《逃家小兔》《我妈妈》等经典绘本,故事中“妈妈”和“孩子”的故事深深感染了孩子们,也让他们从中感受到妈妈对自己的爱。

2. 在母亲节这天,让我们和妈妈一起玩个快乐的游戏吧,背背乐,玩皮球,看图书.....和妈妈在一起的时光总是那么快乐。

二、今天我是“小妈妈”

1. 今天,中班的孩子们还成为了一个个“小妈妈”,通过体验妈妈怀孕过程感受了妈妈的艰辛,弯腰拿玩具拿不了了,跑步跑不动了......原来妈妈怀我们的时候是那么辛苦,更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对妈妈的感激之情。

三、我为妈妈献真情

1.我妈妈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妈妈,她有一双发亮的眼睛,她有一头乌黑的头发......让我们把他们最美丽的一面画下来吧。

2.孩子们用各种材料制作了美丽的花束送给妈妈当礼物,花束里五颜六色的花朵表达了他们对妈妈纯真的爱。

3.大班孩子们还为妈妈献上了手语表演“感恩的心”,一个个动作,一句句话语都体现了他们对妈妈深深的爱。

4.我还能为妈妈做些什么呢?让我们来做个计划书吧,帮妈妈捶捶背、敲敲腿......回家后一一实施,任务打卡完成。

在今天的活动中,孩子们不仅体验了妈妈的辛苦,也懂得了以真诚的情感和用力所能及的方式去爱妈妈,爱身边的每一个人,同时,也感受到了和妈妈一起游戏,为妈妈献爱心的快乐与幸福!


终审:斜塘街道实验幼儿园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内容主体:斜塘街道实验幼儿园
技术支持:苏州工业园区教师发展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06048641号-3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莲花新村七区内 邮箱:cjw@lfxts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