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实验幼儿园
手机版
校长信箱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 1
您的位置: 首页 >幼儿园动态>详细内容

幼儿园动态

【保健专题】 关注安全 珍爱生命——斜塘街道实验幼儿园教师儿童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30 16:20:4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强幼儿园安全工作管理,提高教师们对儿童意外事故的认知,使教师能在幼儿园突发事件中运用一些简单易行的急救知识去进行急救,1230日,实验幼儿园邀请苏州工业园区九龙医院黄医生为全体教师开展了“儿童安全知识讲座”。

活动主要内容包括:儿童意外伤害的社会背景、儿童意外伤害的类型、儿童生病的早期迹象、儿童常见急诊的应急处理。短短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黄主任采用分析、举例、图示等方式向在座的教师进行了细致的讲解。现场演示并讲解了遭遇突发事故的现场急救:如何在抢救的黄金时间给生命垂危的人做心肺复苏、人工呼吸。使参训人员达到理论理解和实际操作融会贯通,增强了培训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全体教师的安全意识,使教师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能更好地运用这些急救知识对幼儿进行救助,也可以进行自救和互救,形成了人人关注安全、珍爱生命的良好氛围。   


终审:斜塘街道实验幼儿园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内容主体:斜塘街道实验幼儿园
技术支持:苏州工业园区教师发展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06048641号-3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莲花新村七区内 邮箱:cjw@lfxts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