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实验幼儿园
手机版
校长信箱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 1
您的位置: 首页 >幼儿园动态>详细内容

幼儿园动态

【园所活动】卫生保健重细节,复验检查促成长——星苑分园卫生保健复审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8 17:14:07 浏览次数: 【字体:

卫生保健工作是幼儿园的重点工作之一,为进一步提升卫生保健工作的质量,为幼儿的健康快乐成长提供坚实的保障,2021年11月18日,苏州市工业园区疾控中心佟昕、钱虹两位专家对斜塘街道实验幼儿园星苑分园进行了三年一次的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合格园复评。

首先,两位专家在幼儿园行政、保健人员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幼儿园萌芽保健室、室内外环境、食堂设施设备和操作情况等,还现场询问了保健老师对于保健室物品的消毒流程、疾病矫治等方面的情况。午餐时间,专家组全程巡视了不同年龄班幼儿用餐情况。

随后,梁园长就幼儿园的卫生保健工作进行了汇报,让专家清晰地了解了幼儿园的卫生保健各项工作情况。两位专家按照评估细则查看了台账资料并进行了详细评估,专家充分肯定了幼儿园在台账资料规范细致。

各项制度要进行完善;对幼儿膳食改进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要求每日干湿搭配;对个案幼儿的照顾提出要保教联合,针对肥胖的幼儿了解原因并适量的加大运动量;

最后,专家组对本次评估考核的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总结反馈,对星苑分园的卫生保健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表扬了星苑分园在卫生保健工作方面的精细管理、检查到位。同时也对幼儿园卫生保健制度的优化和幼儿专案个性化管理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此次复验既是对保健工作的再次肯定,更是一次鼓励,在接下来的保健工作中斜塘街道实验幼儿园星苑分园会一如既往的保持并更踏实努力做好各项卫生保健工作, 再接再厉,更创辉煌!                                    


终审:斜塘街道实验幼儿园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内容主体:斜塘街道实验幼儿园
技术支持:苏州工业园区教师发展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06048641号-3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莲花新村七区内 邮箱:cjw@lfxts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