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实验幼儿园
手机版
校长信箱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 1
您的位置: 首页 >家园互动>家园互动>详细内容

家园互动

科学共育 快乐成长——记星苑分园家长半日开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记星苑分园家长半日开放活动

    为了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孩子在幼儿园的情况,在这学期的成长与变化,增进家长、教师、幼儿园的联系与沟通,更好地达到家园共育目的。2019年5月8日上午,我园星苑分园开展了家长半日开放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混龄游戏、早操律动、体育游戏、集体活动、亲子活动、户外角色游戏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让家长深入地了解孩子在园的情况。活动中,教师们以问题情境化的形式吸引幼儿,让孩子们在游戏中想象、操作、探索,充分调动了孩子的积极性与参与度。同时,把尊重孩子、相信孩子、充分给予孩子操作探索的机会等宝贵经验和教育观念传递给了家长。家长们在参与幼儿活动与观摩游戏活动的过程中,依据《3-6岁幼儿学习与发展指南》的目标认真记录,更客观地了解孩子的能力发展状况,更科学地对孩子的行为作出判断,也加强了对幼儿园工作的认识与理解。同时,也让孩子们在家园互动的氛围中体验到了的欢乐,加深了亲子间的情感。


    本次家长半日开放活动,不仅让家长们了解到孩子在幼儿园的表现,增进了亲子情感。同时,也拉近了家长与幼儿园的距离,为家园共育搭建起了交流的平台。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内容主体:斜塘街道实验幼儿园
技术支持:苏州工业园区教师发展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06048641号-3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莲花新村七区内 邮箱:cjw@lfxts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