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实验幼儿园
手机版
校长信箱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 1
您的位置: 首页 >家园互动>家园互动>详细内容

家园互动

【园所活动】凝心聚力,共话发展 ——记我园第十届家委会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30 09:19:09 浏览次数: 【字体:

        家庭是幼儿园重要的合作伙伴,家委会是幼儿园与家庭合作、沟通联系的重要纽带,对幼儿园和幼儿的发展起着关键的作用。为了充分发挥家委会代表在幼儿园发展、班级管理中的带头作用,进一步加强家园联系,达到家园共育的一致性、有效性,2020年12月28日,我园召开第十届家长委员会工作会议。会议由副园长周芳贤主持,园长曹军文及近三十位家委会委员、班主任一起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场,新一届家委会委员通过自我介绍互相认识,推选了新一届的主任、副主任。并一起学习了《斜塘街道实验幼儿园家委会章程和工作制度》, 明确自身的职责所在;接着,园长曹军文向委员们汇报了2020年幼儿园发展情况,介绍了幸福教育文化建设情况、幸福教育课程特色及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等,并邀请家长观摩各班专场专室的特色游戏,让家长近距离地了解幼儿园的特色课程;最后大家分年级组与班级老师围坐在一起,为幼儿园即将迎来“品儿时年味,享欢乐时光”第四届水乡文化美食节暨爱心义卖活动出谋划策。

         此次家委会的召开,增加了幼儿园工作的透明度,不仅让家长们了解幼儿园的发展和成绩,进一步感受幼儿园的特色文化,同时也鼓励家长们积极地参与相关工作,为进一步加强家园合作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相信,在园所和家委会的共同努力下,我园一定会朝着更高、更好的方向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内容主体:斜塘街道实验幼儿园
技术支持:苏州工业园区教师发展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06048641号-3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莲花新村七区内 邮箱:cjw@lfxts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