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实验幼儿园
手机版
校长信箱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 1
您的位置: 首页 >家园互动>家园互动>详细内容

家园互动

【家园活动专题】做孩子的护航使者——我园家长志愿者培训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1 10:00:2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长效机制,进一步发挥家长的力量, 829日斜塘实验莲塘分园开展了“家长志愿者护学岗”培训活动。每位家长志愿者前,门卫处对家长进行健康核查:问询14天的接触史、查验健康码、测量体温,确保校园安全。

    本次活动由副园长郁文娟主持,首先代表幼儿园对志愿者们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其次,就护校的工作职责、护校时间、岗位分工进行了具体的布置,最后,带领所有的志愿者实地勘察、确定线路、演练实操等,让家长护学岗真正成为孩子们安全的守护者。

    家长志愿者护学岗行动,不仅有效唤醒了家长们共同维护校园安全责任意识,还形成了家长管理家长、家长督促家长、家长引领家长的园所管理新模式。同时,此次培训也提升志愿服务水平,为营造文明有序、安全畅通的和谐校园做出更多探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内容主体:斜塘街道实验幼儿园
技术支持:苏州工业园区教师发展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06048641号-3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莲花新村七区内 邮箱:cjw@lfxts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