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实验幼儿园
手机版
校长信箱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 1
您的位置: 首页 >健康天地>保健知识>详细内容

保健知识

【保健专题】我园通过了“苏州市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合格园”的校验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保教并重是幼儿园教育工作的基本要求之一,卫生保健工作是做好教育工作的前提,它直接关系着每一个孩子的健康与安全。

        2019年4月26日,我园接受了“苏州市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合格园”的校验,苏州工业园区疾控中心瞿科长及科员佟医生对幼儿园的卫生保健工作进行了全面评估。园长曹军文陪同参加了校验工作。

        专家组主要针对行政管理、室内外环境、保健室设置、一日生活安排及体格锻炼、膳食管理与营养、健康检查与常见病、传染病防治、卫生与消毒、伤害预防与健康教育、信息收集九方面进行详细评估。

        通过认真严格的审查,瞿科长对园所的卫生保健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及高度评价,高分通过了校验工作。瞿科长认为幼儿园在幼儿的健康教育方面富有特色,儿童疾病管理细致周到,体格测评管理也十分到位,幼儿缺勤管理有跟踪记录等,可见日常保教工作非常扎实。同时,也对园所保健工作更高的要求和更优化的建议。幼儿园会以此为契机,不断优化,争取在卫生保健工作上做的更完善!

  

终审:斜塘街道实验幼儿园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内容主体:斜塘街道实验幼儿园
技术支持:苏州工业园区教师发展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06048641号-3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莲花新村七区内 邮箱:cjw@lfxts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