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实验幼儿园
手机版
校长信箱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 1
您的位置: 首页 >健康天地>安全工作>详细内容

安全工作

【园所活动】“防拐防骗,健康成长”——记一次没有任何通知的防拐演练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4 15:35:4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教职员工的安全防范能力,提高其安全防范意识,避免拐骗和伤害幼儿的安全事故发生,莲塘分园于2020年12月30日上午10:00进行了一场没有任何通知的“防骗防拐”安全演习。

      在除了行政人员知情的情况下,幼儿园特意邀请了中二班梁润欣妈妈参与此次演练。演练以测试门卫保安为切入口,检验他们是否有疫情防控下的警觉性,检验结果非常理想,保安能严格按要求落实相关制度。接着梁润欣妈妈以“我是某某某的阿姨,家里有急事,我现在要接某某某回去”为由对小三、中四、大三班进行了防拐演练,每位老师都能有较高警觉性,都能做到先询问家长求证后再接待外来人员,演练圆满成功。事后,我园还结合此次演练成果进行了全园总结,鼓励教职员工要再接再厉,增强自我防范意识的同时,将安全教育融入到日常生活中,不断强化提高每个孩子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辨别是非的能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内容主体:斜塘街道实验幼儿园
技术支持:苏州工业园区教师发展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06048641号-3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莲花新村七区内 邮箱:cjw@lfxts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