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实验幼儿园
手机版
校长信箱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 1
您的位置: 首页 >园务公开>党群活动>详细内容

党群活动

【党建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 指示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1 09:53:1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12月18日,我园党支部召开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一、学习“习近平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首先,由我园党支部书记曹军文同志领读“习近平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

    二、全体党员同志观看时政微记录《习近平总书记江苏行》        

        其次,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了时政微记录《习近平总书记江苏行》,视频中习近平总书记到江苏进行考察,先后来到南通、扬州等地,深入长江和运河岸线、水利枢纽、文物保护单位等,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等进行调研。

    三、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支部书记曹军文强调要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思想上的困惑、工作中的难点,加强研究思考,寻找对策答案,做到知其事、究其道、用其法。

        最后,我园党支部书记曹军文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总书记对江苏、对苏州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一体把握、一体贯彻,把这种精神全面落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内容主体:斜塘街道实验幼儿园
技术支持:苏州工业园区教师发展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06048641号-3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莲花新村七区内 邮箱:cjw@lfxts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