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实验幼儿园
手机版
校长信箱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 1
您的位置: 首页 >园务公开>党群活动>详细内容

党群活动

【党团活动】“大手拉小手,共建美丽社区”——我园与星涛社区携手开展我是社区小主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增强幼儿的主人翁的意识,增强幼儿的社会责任心和服务社会的意识,我园成立了“斜实幼环保小卫士”,在我园党支部的引领下,党员教师带领部分家长与幼儿开展以“我是社区小主人”为主题的活动,2019年10月25日,我园的“斜实幼环保小卫士”一起相约走进美丽的星涛社区,宣传保护环境卫生,并进行清理、美化楼道环境卫生等,让星涛社区成为整洁、有序、平安、和谐的社区。

        大家三人或四人分组拿着铲子、抹布等工具在小区农贸市场、社区服务中心、居民楼道等清除垃圾广告及垃圾。有的孩子弯下腰一点一点捡起各色塑料垃圾;有的孩子给小区里的居民发放“美丽社区倡导书”的宣传单,呼吁大家要共建美丽社区,不乱扔垃圾。

 

         劳动是辛苦的,也是快乐的,更是光荣的。经过亲身实践,大家一起主动参与、体验,孩子们体会和感受到了劳动后的幸福感,相信在我们“”斜实幼环保小卫士”的呼吁下,大家都能够做一个真正的社区小主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内容主体:斜塘街道实验幼儿园
技术支持:苏州工业园区教师发展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06048641号-3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莲花新村七区内 邮箱:cjw@lfxts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