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实验幼儿园
手机版
校长信箱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 1
您的位置: 首页 >幼儿园动态>幼儿园动态>详细内容

幼儿园动态

【园所活动】书润童心,阅享幸福
——实验幼儿园第十二届阅读节开幕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9 10:15:11 浏览次数: 【字体:

我园始终坚持秉承“阅读、悦心、约未来”的教育目标,致力于打造书香校园,深耕阅读文化。2023418日,第十二届 “书润童心,阅享幸福” 阅读节开幕式在孩子们欢声笑语中拉开了序幕,幼儿园的角角落落都充满着书香气息,书声充盈着美好的春天,阅读点亮了孩子的幸福童年。

首先园长妈妈为阅读节为开幕式致词,传达了阅读的重要性,提倡每个小朋友都要以书为友,阅读悦心!同时也要求全体教师争做书香型教师,做孩子阅读的点灯人。

每一个孩子,都是天生的表演家;每一幕绘本剧,都会让你踏上探究之旅。现场大班幼儿来助兴,为全体小朋友带来了精彩的表演,绘本剧《幸运的一天》《长征路上的红小丫》《没有牙齿的大老虎》带着大家走进绘本世界,感受童年的多姿多彩,感受幸福的时光。

游戏时间,孩子们在户外支起了一顶顶帐篷,铺上一张张地毯,摆上一本本精美的绘本,就这样我们的春日图书市集开张了!孩子们打破班级、结伴而行,挑选自己喜爱的书籍,与三五好友一起坐下来品味书香。

读书,是一种“遇见”。翻开书本,推开一扇去往不同时空的大门,邂逅一份充满人间温暖的感动,爱上阅读,享受阅读,让我们共赴阅读的文化精神盛宴,阅见未来,阅享成长,获得成长!

739a6a12f9c24d84a4b6e8fc3b5b8586.jpg


终审:斜塘街道实验幼儿园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内容主体:斜塘街道实验幼儿园
技术支持:苏州工业园区教师发展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06048641号-3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莲花新村七区内 邮箱:cjw@lfxts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