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实验幼儿园
手机版
校长信箱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 1
您的位置: 首页 >健康天地>安全工作>详细内容

安全工作

【安全专题】“门卫安全”幼儿园安保工作第一道防线 ——我园期末年终保安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5 20:00:15 浏览次数: 【字体:

   安全工作心系千家万户,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了进一步加强幼儿园的安全防范工作,切实保障校园安全稳定。2020年1月15日,我园召开了全体保安期末年终工作会议。

     首先各点的安全负责人对2019年的安保工作进行了总结,分别从保安职责、坚守岗位、团队合作等方面进行了简单阐述,并肯定了保安们的工作;其次结合幼儿园的实际工作对保安师傅提出了具体要求,特别是对保安在遵守幼儿园规章制度、严格执勤、巡更打点等方面作了进一步强调;最后园长曹军文强调了幼儿园安保工作的重要性,要求保安要文明执勤、微笑服务、树立良好的形象、执勤时要着装统一、佩戴规范,并进一步提出临近寒假,要加强寒假里校园内部的巡视,加强夜间巡视,做好防盗、防灾、防破坏工作。在值班过程中出现的紧急情况要采取必要的处置措施,并及时报告园领导。

    通过此次安全工作会议,增强了保安人员的责任意识,明确了岗位工作职责。消除校园安全隐患,把好园门第一关,把好幼儿园第一道安全防线,确保师幼的人身财产安全。


终审:斜塘街道实验幼儿园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内容主体:斜塘街道实验幼儿园
技术支持:苏州工业园区教师发展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06048641号-3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莲花新村七区内 邮箱:cjw@lfxts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