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实验幼儿园
手机版
校长信箱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 1
您的位置: 首页 >健康天地>安全工作>详细内容

安全工作

【安全专题】构筑安全“防火墙”,防控火灾保平安 ——记我园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提高全体教职工以及幼儿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2019年9月6日中午,我园全体师生在曹军文园长的指挥下,有序开展了全园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演练前全体教职工会议集中学习预案,中午11:50分,警报声突然响起,各班幼儿在老师们紧张有序地组织下,取毛巾捂住口鼻,弯腰沿墙快速有序地跟随教师撤离活动室,从火警的警报声响起到幼儿全部从活动室撤离至操场,各班教师迅速清点人数并向责任人报告,总园及两所分园用时都在两分左右完成。在全体师生的协作下,整个演练活动紧张有序的完成了。

        最后,曹军文园长对此次演练活动进行了小结,并与全体师幼重温了遇到火灾应该如何进行自救逃生,深入了解了逃生常识、熟悉了疏散路线,提高了幼儿在面对突发火灾时积极应对、自我保护的应变能力。接下来,实验幼儿园还将一如既往地把安全教育渗透到日常教学中,各项安全工作常抓不懈,为幼儿的安全、健康快乐成长创造环境。

 

      

终审:斜塘街道实验幼儿园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内容主体:斜塘街道实验幼儿园
技术支持:苏州工业园区教师发展中心
备案号:苏ICP备06048641号-3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莲花新村七区内 邮箱:cjw@lfxtsy.com